好久沒有出外走走,因為馬來西亞的好朋友熱情邀約!!所以我們就往熱情的東南亞''大馬''前進!!

剛出發就糗事連連,團員萬事俱備就欠盤纏,皮包忘在家裡,所以一群人先趕去拿東西,沒想到是個開端

然後終於到達機場,掛上了行李,但是因為行李中衣服外套口袋放了太多打火機,所以被迫在機場開行李箱

前前後後搜出了十來顆打火機,還被機場行李員白了一眼,更有團員帶甩棍,還好只有被沒收

到了出境的檢查口,全部人都順利通過,就是有個最自信但最耍寶了一哥卡關,鈴聲大起

金屬探測門探到了一條硬梆梆的皮帶,我們....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們在想什麼!!或許都沒睡飽吧~

到了馬來西亞!!在機場大迷路,原來馬來人不太愛說英語,我們找了一下才知道通往幸福的出口,恩~不是

是通往入境大廳的接駁車,然而怎麼可能這時候這麼順利,沒錯,就是一哥,他搞丟了網卡,到現場櫃位購買

又是一陣比手畫腳,驕傲的他還以為貪到小便宜,孰不知,先損失700,然後花200買新卡.......只用了兩天!!!!

到了馬來西亞見到了當地朋友,寒暄後上了車,第一站就先來去品嘗一下印度甩餅跟咖哩羊肉的滋味!!

隨即朋友帶我們喜好爬蟲類的的同好來去看看當地玩家的收藏品,大開眼界~

第一天就到了檳城,坐車約四百多公里,辛苦了當地朋友,當晚是間漂亮的新屋民宿,大家一起同樂超棒的!!

隔天當然要去蛇廟走走看看青龍蛇的身影~

一路上景色宜人,真的把工作煩惱暫時拋諸腦後,我們還到了金馬崙去了蝴蝶園看看可愛的動物們!

當然也一定要去參觀一下當地的寵物店囉~

最最重要的是當地美食實在厲害,本以為天氣炎熱會沒有胃口,但卻完全沒這回事!!

大夥的胃口好的很,咖哩、肉骨茶、爪哇麵....還有莫名其妙每餐都會來一杯的MILO 美祿,這不是台灣也有嗎??

怎麼覺得馬來西亞的特別好喝??

當然最最感謝的還是熱情招待我們的大馬朋友們,很感謝你們沒把我們當外人,帶我們吃吃喝喝!!

一路上舟車勞頓真的辛苦了,下次來台灣換我們好好招待唷~

當然也是有好笑的插曲~~~

相信這只是開始!!!!!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叢都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