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西哥紅腳-9  

中文名稱:  墨西哥紅腳

  學    名   :  Brachypelma emilia

個體大小:  中型大蘭多蜘蛛,成體展足約15cm

生活環境:  乾燥荒原型,溫度:26~32℃、濕度:60%

生活型態:  地棲,藏匿於石縫、樹根洞中

成長速度:  緩慢

  性    情   :  溫馴

是否踢毛:  是

飼養建議:  入門新手進階高手、專業

介紹:

       1.墨西哥紅腳的顏色呈現上相當特別,背甲上覆蓋紅絨前方有塊黑色的對稱三角形,腹部黑底紅毛

           在步足除了第三足節為紅毛外皆為黑色,特殊的個體也讓此大蘭多成為玩家必備物種之一!!

       2.墨西哥紅腳也是相當溫馴,但當接觸時也是會緊張踢毛,雖然比起一些螫毛刺激性高的蜘蛛而言

           相較刺激沒那麼大,但仍令人發癢,有過敏體質更會紅腫等過敏反應!!

       3.所有大蘭多蜘蛛絕對不建議上手,,即使牠相當溫馴,蜘蛛為觀賞型的寵物,請避免上手把玩!!

       4.餵食二周~一個月餵食皆可,不可或缺的是乾淨的飲用水,活體餵食如蜘蛛無進食意願,請將餌料

           移除,避免攻擊蜘蛛或長其他蟲蹣,不建議太常餵食哺乳類或齧齒類動物,對於蜘蛛的消化系統會

           是很大傷害!!

墨西哥紅腳-4墨西哥紅腳-5墨西哥紅腳-3墨西哥紅腳-2墨西哥紅腳-6墨西哥紅腳-1墨西哥紅腳-8墨西哥紅腳-7  

 

*附圖如有叢都字樣為版主所有,其他為網上擷取僅供示意,如有著作爭議請告知刪除,謝謝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